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摔跤> 正文 

两金花苦战不敌奥运冠军 摔跤世锦赛中国添两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9:54 新浪体育
两金花苦战不敌奥运冠军摔跤世锦赛中国添两银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9月30日布达佩斯消息,世界摔跤锦标赛结束了第四日的争夺,继昨天任雪层摘下首金之后,广东名将苏丽慧和陕西姑娘景瑞雪今天分别在55公斤级和63公斤级中为中国各添一枚一枚银牌。日本选手发挥强劲,包揽了今天全部三枚金牌。

  率先进行的55公斤级决赛中,新科全运会冠军苏丽慧迎战2001年-2003年世锦赛三届冠军和2004年奥运会冠军日本的吉田沙保里。20岁的苏丽慧在比赛中打得积极主动,屡屡向
对手发起冲击,无奈实力和经验都逊于对手一筹,在比赛中出现了一些漏洞,被吉田沙保里反击得手,最终0比3完败。

  赛后苏丽慧并不气馁:“我希望能够拿下这场胜利,虽然我的对手是世界上最好的摔跤选手。我觉得我的优势在力量上,但是今天冲击金牌显然还是不够。我的目标是2008年的

北京奥运会,就算夺得世界冠军也只是一个台阶。”而苏丽慧的表现同样赢得了吉田沙保里的尊重:“中国的摔跤运动近些年发展非常快,我不敢指望能够轻松获胜。我以前和苏丽慧交过手,她是一名优秀的选手,今天我的运气好一些。”

  19岁的景瑞雪曾是全国锦标赛和冠军赛女子67公斤级冠军,改成63公斤级后依然是国内顶尖高手,在

十运会上她也是获得这个级别的亚军。景瑞雪今天的对手是同样是日本的奥运冠军伊调馨,两人的实力也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在伊调馨的频频进攻之下,此前1/4决赛和半决赛一分未失的景瑞雪防守不是十分严密,最终也以0比3败下阵来,仅获得亚军。

  今天另外一枚59公斤级的金牌同样落入日本人之手,宇田美智子3比0轻松战胜东道主选手玛丽娅夺得冠军。(牧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