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跳水单项赛决战金陵 江苏解放军各揽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7:56 东方网-文汇报

  见习记者王星 报道

  本报南京9月29日专电 十运会跳水单项决赛今天在奥体中心游泳馆拉开战幕。在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江苏队的徐浩/陈佳鸣获得冠军,奥运冠军彭勃和队友李世鑫代表的解放军队获亚军,上海选手徐程亮/唐韶韵获得铜牌。随后进行的女子双人10米跳台的决赛,解放军的刘贺瑞/蒋李双最终战胜了广西队的李娆/李婷以及广东队的劳丽诗/林娜摘得金牌。

  今晚第一块金牌的争夺主要在江苏老将徐浩/陈佳鸣和解放军的彭勃/李世鑫之间展开,前两轮双方都发挥不俗,但第三轮过后江苏队开始发力,接连获得88.20和86.70两个高分,并最终以364.80的高分为东道主再添一金,而上海的徐程亮/唐韶韵则凭借最后一跳的出色发挥摘得铜牌。

  而在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刘贺瑞/蒋李双从一开始就保持了很好的状态,最后一轮比赛刘贺瑞/蒋李双以一套近乎完美的5253 B收尾,最终以345.96分压倒李娆/李婷获得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