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职棒:美联洋基赢得先手 国联确定三赛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MLB)2005赛季的常规赛进入最后5场。美联肩并肩的赛跑终于分出了先后,而国联三个赛区冠军全部确定。

  美联中目前只有洛杉矶天使一只球队以西区冠军的身份确定了季后赛席位。另外四强白袜、红袜、洋基和印第安人一直在争夺剩余的3个季后赛名额。美国时间9月28日的比赛中,白袜和洋基获胜,而红袜和印第安人落败。至此,白袜只需再得一场胜利就可以保证一
个季后赛的席位。而洋基得到对红袜和印第安人1场的领先优势之后,也形势一片光明。

  本周末,印第安人主场面对白袜。届时,白袜可能已经锁定了赛区冠军,不会使出全力。所以,印第安人赢得外卡的希望远大于东区两队。换句话说,洋基、红袜必死一个。

  如果明天洋基再胜、红袜再败,洋基有希望在周五就获得赛区冠军。那场比赛,将由目前状态正佳的华裔投手王建民担任先发。如果能够帮助洋基在那天获胜,王建民绝对可以成为纽约的英雄,也会间接提高

棒球和MLB在所有华人中的影响力。

  国联方面,3个赛区的冠军完全确定,分别是东区的

亚特兰大勇士、中区的圣路易斯红雀和西区的圣地亚哥神父。9月28日,神父大胜同区的旧金山巨人,消灭了最后一个竞争对手,登上西区冠军宝座。

  目前还有两只球队有望夺得国联外卡,休斯顿太空人和费城费城人。9月27日和28日两胜早早夺得国联冠军的红雀后,休斯顿太空人的领先优势已达3场。在只剩4场比赛的情况下,锁定外卡问题不大。一旦打入季后,太空人却绝对有夺冠的实力。(李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