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跳台王子受到公正待遇 田亮处境尴尬陕西难夺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1:56 新京报

  本报南京电(特约记者景正华)游泳中心和中国跳水队不会让田亮拿金牌、裁判肯定会在打分时压制田亮———这是跳水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关于“跳台王子”田亮的最大流言。人言可畏,这些传闻让人担心田亮的处境。不过,从团体比赛来看,田亮受到的对待是公平的。

  团体比赛双人跳,田亮和队友冯钦的完成情况不错,得到的成绩也不低,这从其最终排名第二和拿到全场最高分就能看出。团体比赛结束后,田亮在通道里等待领奖,一名裁
判走过来,亲切地拍拍田亮的脑袋以示祝贺。尽管裁判没说什么,田亮也只是报以微笑,但从这个动作中可以看出田亮在跳水圈中尚存的一丝地位。

  不过,团体比赛不能说明一切问题。现在的可能性是,裁判知道团体陕西队肯定拿不了冠军,干脆乐意送个人情给田亮,一方面是要表明自己的“清白”,另一方面也为单人和双人比赛时的“手脚”做准备。因此,田亮

十运会能否拿金牌,裁判是否会打压,还需要下面的单项比赛来说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