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花絮:吴亮刻意回避 亮晶晶竟住同一栋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1:36 潇湘晨报

  吴敏霞

  不是香港媒体一个绯闻炒作,恐怕不会有人将吴敏霞和田亮联系到一起。

  在南京,吴敏霞所在的上海队和田亮所在的陕西队被安排在同一时段训练。不过,三天下来,训练中始终没看见田亮和吴敏霞说过一句话,这种刻意的回避留给所有人的只能
是疑问:担心被说三道四?或者真的有问题?

  郭晶晶

  “亮晶晶”的故事尽管已经走向了终点,但作为话题却是经久不息。碰巧的是,这次河北队和陕西队竟然住到了同一个酒店,这让“亮晶晶”的见面更受人关注。

  有人说田亮和郭晶晶住在同一个楼层、甚至就在隔壁房间,但这一点没法证实。可以肯定的是,他们住在同一栋楼里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