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钟玲坚持要离开艺体 世锦赛领导报名了也不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8:27 大河报

  本报讯 9月17日,中国艺术体操领军人物、广西选手钟玲勇敢面对媒体指出:“十运会艺术体操比赛不公正,裁判受人指使。”此言一出,在业内外引起轩然大波。昨天,艺术体操队领导找钟玲再次谈话,但钟玲十分心寒,她表示,不愿意参加即将举行的世锦赛。

  昨天和钟玲谈话的是艺术体操队领队尚迎秋女士。尚领队告诉钟玲,希望她28日能参加阿塞拜疆的世锦赛,已经给钟玲报名了。但钟玲离开艺术体操的想法很坚决,她表示:“
在现在这种状况下,我不参加世锦赛,准备退役。”

  □郭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