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晶晶老道应对记者 把钟少珍教练当最信赖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2:45 新京报

  记者和郭晶晶直接“交锋”两次,但均被她客气地挡回来,“采访得经过我们教练同意”、“等比赛后再说吧”,看来,怎么拒绝采访,她已做得相当老到了。

  或许是对外界的防范心理太重了,钟少珍教练成为郭晶晶最可依赖的人。比赛中,郭晶晶每完成一个动作,就不自觉地朝钟少珍所在方位瞄上一眼。钟教练跷起大拇指,郭晶晶微微一笑,钟教练做起肢体语言比画着,郭晶晶会意地点点头。

  赛后换完服装郭晶晶被一群“粉丝”包围,钟少珍一声呼喝:“郭郭(蝈蝈),还不回去?”郭晶晶吐吐舌头,乖乖地走了。这只“蝈蝈”现在已不再鸣叫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