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队女佩泪洒领奖台 决赛关键一剑判客队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8: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南通专电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在十运会击剑赛场,东道主江苏队的女子佩剑队员泪洒领奖台。

  上海名将张莹在第一局领先江苏队的黄海洋一剑,第二局江苏队反超一剑。第三局,袁婷婷在和江苏队的包盈盈对垒中为上海队反超三剑,当朱丽娜在和黄海洋一战中连得五剑后,上海队以20比12遥遥领先。关键时刻,赵媛媛和郁群莉帮助江苏队把差距缩小至31比
35。在决胜局,当值裁判的判罚成了赛后的焦点。当时江苏队以40比36领先,赵媛媛和张莹决战。赵一上场就连得四剑。此时,两人都放手一搏,裁判器显示双方的灯都亮了,但裁判判张莹得分。此后,张莹连得三剑。现场有工作人员起哄,还有人用矿泉瓶击打着桌面。

  不过,在现场观战的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副主任王伟认为,江苏队开局太差,给了上海队机会。裁判的判罚总体说来没有大的失误。江苏队的官员、裁判员和队员都对裁判的判罚讳莫如深,黄海洋等队员流着泪走向领奖台。面对电视镜头,黄海洋哭道:“不容易,我们准备了八年!”随后欲言又止。

  上海队女佩教练陈金初认为,即使裁判漏判也很正常。在比赛过程中,裁判也给过江苏队不该得的分。两队的实力都差不多,关键是看比赛的状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