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亮晶晶”亮相十运跳水 沉默是金成为共同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1:2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昨天是十运会跳水比赛前的最后一天训练,田亮和郭晶晶也在昨天随各自代表队完成了赛前的训练,尽管在3天的训练中两人从始至终都没有交流过,但是面对媒体的采访,两人却非常默契地一同选择了沉默。

  昨天上午10点半,郭晶晶出现在奥体中心跳水馆,她先是在热身练习馆进行陆地上的热身,随后换了泳装进入跳水馆内,面对记者的采访,郭晶晶连连摇头:“不能聊,领导
有规定,不让说,还是等比赛结束后再说吧!”随后,郭晶晶上了跳板和她的搭档贾东瑾进行了双人3米板的练习。

  郭晶晶在11点50分左右离开跳水馆,而此时田亮已经在1个多小时前郭晶晶热身的场馆开始热身了,和郭晶晶不同,田亮一出现在游泳馆内就引起了一阵骚动,一些志愿者也忍不住和田亮要合影和签名。对于“粉丝”的热情,田亮欣然接受了,不过这位已经当了陕西省跳水中心副主任的奥运冠军在面对媒体的采访时,却表示要听从主任的安排:“我现在不能随便接受采访,要我们教练同意了才行。”说完便走上跳台开始训练了,从整个训练的情况来看,尽管没有上难度的动作,但田亮目前的状态似乎很不错。 

  南京日报记者 冯兴 实习生 唐钰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