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美国职棒大联盟打击禁药 首犯者禁赛增至20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9:57 新华网

  新华网9月27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职棒大联盟将采取更为严格的措施,惩治使用违禁药物者。按照联盟专员塞利格的建议,首次被发现使用违禁药物者禁赛时间从10场比赛增加到20场。

  今年4月25日,塞利格给联盟写信,要求对于触犯者实行50场禁赛,第二次违规者停赛100场。第三次被发现使用违禁药物者终身禁赛。

  对此,运动员协会首脑菲尔认为,塞利格的提议旨在于减少外界对于他自己的批评,因此不能够同意。但是,菲尔表示运动员首次被查出使用违禁药物者禁赛20场还可以接受。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已经有9名职业

棒球运动员因为使用禁药被停赛。(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