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万科杯”武汉市首届体育庙会每日菜单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2:32 长江日报

  本报讯经过调整和审定,“万科杯”武汉市首届体育庙会组委会近日确定了详细节目菜单,总共包括水上表演、马文化表演、武术绝技绝活表演等8大板块近100项展示和表演项目,10月3日至5日,这些精彩的节目将轮番上演。

  水上表演项目包括海模表演、水上舞龙、水上舞狮、水

  上风筝表演4项。马文化表演分为马上技巧、马车巡游、骑马乐和马术情景剧表演。

  武术绝技绝活项目包括柔骨功、头枕双脚举重、七星铁布衫、飞镖、宫廷太极拳、十三太保活气功、眼睛推汽车、隔空击物等近40项表演。

  时尚和民间体育项目类表演,则容纳了目前社会上比较流行的轮滑、滑板、滚轴、健身健美系列、体育舞蹈、健身秧歌、街舞、街球、竞技鸟表演、自行车攀爬等项目,颇具观赏性。

  饮啤酒单双瓶速度赛,设饮啤酒单瓶速度赛和双瓶速度赛,届时将决出谁是武汉喝啤酒最快的人。

  趣味体育互动游戏类,参加庙会游园的观众可与

中国象棋顶尖棋手柳大华进行闭目棋对抗,与专业围棋高手阎安进行多面打,还可参与
高尔夫
推杆、趣味投篮、弹球、单腿捡球、踢毽、趣味射门等15项互动表演游戏。

  展览板块,有风格各异的特色小吃,琳琅满目的时尚饰品,益智健康的教育展示等。

  而每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以及下午1时至5时,组委会均将安排国民体质测试车到庙会现场,免费为游园观众进行体质测试,提供运动锻炼咨询。(彭丹高崇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