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男佩江苏仅得铜牌 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2:27 现代快报

  “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昨天十运会男子佩剑团体赛后,江苏队教练张双喜伤感地说。

  拥有夺金的实力,却得来铜牌的结果,这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因为没能在半决赛中战胜天津队,江苏队男子佩剑团体队员失去了争夺金牌的机会,最终这块金牌被广东队夺得。

  在男子佩剑个人赛的时候,江苏队的陈峰就因为裁判的一些判罚问题而提前出局。昨天的团体赛,却出现了与个人赛惊人相似的一幕。

  由于不想受到场外因素的干扰,江苏队从头到尾都是主动进攻。到第8局比赛结束的时候,江苏队以38比40只落后两分。

  最后一局由江苏小将仲满对阵天津的王敬之。关键时刻,两人同时出剑,但裁判却总判天津队得分。“四剑!”连续四剑都是一样的结果。最终,江苏队以39比45输掉了比赛。

  “不管结局如何,我对场上的表现十分满意,他们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但有的时候比赛不仅是在赛场上,场外的环境也非常重要。”江苏队教练张双喜颇为无奈地说。快报记者袁媛(快报南通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