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礼仪使者半决赛 形体步法展示后专家打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5:32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刘丹平) 昨晚,“隆力奇杯”十运会形象礼仪使者进行了半决赛的选拔。最终在80位形象礼仪使者中选拔出50名佳丽。

  昨晚,经过半个多月专家培训的80位形象礼仪使者在向专家评委进行形体、步法展示后,每位形象礼仪使者还进行半分钟的自我介绍,专家评委为每位参赛者进行打分。

  本次大赛的有关人员向记者介绍,此次选拔赛的宗旨是“形象是为了宣传十运,礼仪是服务十运”,正因为这样,在入选的选手中,分别有专门接待贵宾、引导运动员教练员入场、颁奖等礼仪使者,她们将会成为十运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