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跳水大战27日即将上演 郭晶晶昨日进馆适应性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4:15 无锡日报

  本报讯十运会跳水比赛将于本月27日拉开帷幕,各队运动员已于这两天陆续到达南京,昨天下午,部分省份的队伍在奥体中心游泳馆开始了适应性训练,代表河北参赛的郭晶晶也出现在了昨天的训练队伍中。

  下午场的训练从4点开始,但3点半左右训练馆内就挤满了队员,许多只有十一二岁的小运动员在把竿上、海绵垫子上认真地做着热身运动,这时从人群中走出了3个人,走在最
前面的女孩就是郭晶晶。不施粉黛的郭晶晶束着马尾辫,身着轻便的运动装,脚下是一双简单的运动凉拖,临出馆时还微笑地应着教练的嘱咐,给人一种甜美随和的感觉,但当记者想上前采访时,她却带着两个小师妹有意加快了步伐。

  记者随后来到了游泳馆的跳水场地,虽然运动员还没有到场,但看台上已经有数十名观众在翘首等待了。换好泳衣来到跳水场地的郭晶晶并没有和刚才的两个小师妹坐在一起,而是目不斜视地径直走到角落里放下背包、脱掉鞋子。在池边熟悉了水温后,郭晶晶和她在河北队的搭档贾东瑾一起走上了3米跳板,本次

十运会郭晶晶将参加3米板单人和3米板双人的比赛。训练开始后,郭晶晶先是在跳板前端适应性地弹跳数次,随后便开始了试跳。她们一遍一遍地反复练习,默契度也越来越高,郭晶晶偶尔还会练习一下单人项目,动作难度也是逐渐加大。

  不一会儿,1米跳板、10米跳台也逐渐出现了等候训练的队员的身影,引起记者注意的是:在郭晶晶对面的一米跳台旁集中的,都是10来岁的小队员,原来,他们是天津队的选手。据悉,此次参赛的队员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0岁,最大的也只有16岁。(特派记者冯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