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丁俊晖梁文博轮番发威 中国选手首度同日打出14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4:34 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上9:55,全国外围赛第三站资格赛最后一轮比赛,在太田国际撞球馆进行的如火如荼。笔者正在现场采访,手机突然响起,电话那头是再熟悉不过的声音,“我刚才又打了一杆147!”丁俊晖开心的讲到。英国当地时间9月24日下午,在位于英国首都伦敦北部的斯诺克艺术学院,丁俊晖和梁文博在同一天分别打出147分满分。这是中国海外兵团首次在同一天,由不同选手打出满分杆!2003年10月15日,丁俊晖曾在备战英国锦标赛前,在一小时内打出两杆147分。

  梁文博打出的满分出现在与马克-艾伦进行的对抗赛中,147分出现在第2局,最终,梁文博以5-2获得对抗赛胜利。这是梁文博在训练中打出的第6次满分杆。北爱尔兰小将马克-艾伦,是2004年的IBSF世界锦标赛冠军。

  丁俊晖的满分杆也出现在对抗赛中,他的对手是德国的青年冠军帕垂克。这是丁俊晖在训练中第16次打出147分满分杆,距中秋节打出的第15杆147,时隔不足一周。丁俊晖自己表示:“我今天的状态在后半段非常好,和帕垂克打了3个大局,都赢5-1。一共打了6杆过百,在打完147分之后的一局,又连续吃了12颗黑球。”

  电话中,丁俊晖还问了一些关于全国外围赛的情况,笔者一一作答。(任浩江)

  www.my147.com 2005-09-25 00:52 我的

台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