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联盟杯丁俊晖战平世界第三 积分力压火箭暂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3:30 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00,斯诺克联盟杯第二比赛日的两场比赛全面打响,结果两场比赛均以平局收场,把第二比赛日演变成了斯诺克和平日。新科世界冠军肖恩-莫菲被老将吉米-怀特逼平,丁俊晖与斯蒂芬-梅格尔的比赛也最终握手言和。丁俊晖两场比赛拿到三分的积分和7000英镑奖金,目前在积分榜和奖金榜上都处于首位。

  丁俊晖与现世界排名第三的斯蒂芬-梅格尔的比赛,较之另外一场吉米-怀特与肖恩
-莫菲的比赛实力更加接近,场面更加精彩,吸引了更多现场观众的注意。

  比赛开始后,第一局双方打的都比较谨慎,回合数比较多,结果经验老道的梅格尔率先抢到机会,以76-38拿下首局。一局在握的梅格尔,在第二局打的更加积极主动,抢先下手获得连续得分机会,一杆拿下50分,在机会不好的情况下又成功的做了安全球,丁俊晖根本没有机会下手。机会再次出现在梅格尔面前,又打出一杆49分,锁定了第二局。

  连失两局的丁俊晖在第三局才开始进入状态,耐心的在回合球中寻找机会。此时反倒是梅格尔有些心浮气躁,一杆失误,把满台的机会留给了丁俊晖,丁俊晖也没有客气,一杆80分收下了梅格尔送上的厚利。扳回一局后丁俊晖的信心和状态都有所恢复,第四局比赛尽管梅格尔再次率先上手,并且一杆拿下45分,但是丁俊晖气势更盛,回敬了一杆63分,再下一局将比分追为2-2。

  第五局比赛双方打的比较沉闷,两人都有失误,更多的时间里面都是在斗防守,精神状态极佳的丁俊晖在这一局里面占到了便宜,零敲碎打地拿下了64分,以64-26拿下第五局,落后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首先保证有积分到手。丁俊晖越战越勇第六局抢下机会,率先形成连续得分局势,不过他一杆仅仅拿下40分,就把机会留给了梅格尔,梅格尔自然不会客气,将第六局收归自己。这样双方比分最终锁定为3-3。

  吉米-怀特与肖恩-莫菲的比赛,由于两人实力差距较大,本来并不吸引人,但是怀特老树开花,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3-3逼平了对手,成为当晚的一大亮点。

  联盟杯的下一个比赛日是英国当地时间9月29日,两位老将吉米-怀特和史蒂夫-戴维斯将直接对话,丁俊晖将在2005年一年之内第三次面对斯蒂芬-亨得利。(Tiger)

  比赛具体比分:

  斯蒂芬-梅格尔 3-3 丁俊晖

  76–38;99(50、49)–0;6-118(80);45(45)–72(63);26–64;76(40)–40(40)

  吉米-怀特 3-3 肖恩-莫菲

  联盟杯积分奖金表:

姓名 积分 奖金(英镑) 丁俊晖 3 7000 奥沙利文 1 5000 怀特 1 5000 梅格尔 1 3000 莫菲 1 3000 亨得利 1 3000 戴维斯 0 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