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明日闭幕 五场赛事吸引眼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59 长江日报

  (记者高崇成) 明日下午,历时一周的第三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将在东方马城落下大幕。

  闭幕式上,5场精彩的马赛将成为当天所有活动的最大亮点。而马球、障碍赛、马上技巧、马术剧、骑马乐等嘉年华游园表演活动,也仍将在今、明两天继续推出。

  本届赛马节,共设置了5大赛事11场比赛,明日将进行的是观赏性和趣味性均较强的首届湖北省业余马术骑乘赛第二场赛事,3场世界知名企业速度赛马邀请赛,以及1场武汉明星企业速度赛马邀请赛。除业余马术骑乘赛采用“蛇形骑乘”方式比赛外,另两项赛事的比赛内容均是1800米非纯血马速度赛。

  开幕式上,著名歌唱家德德玛倾情演唱的《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曾使现场数千名观众为之痴迷。而闭幕式的大型文体表演同样值得期待,用歌声影响了几代人的著名歌唱家马玉涛,将在闭幕式上唱响《马儿,你慢些走》、《众人浇开幸福花》、《看见你们格外亲》等经典名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