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世界大力士冠军赛开赛在即 举鼎项目大鼎本周验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4: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孟武斌 实习生周维)随着2005世界大力士冠军赛的日益临近,各项准备工作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本次比赛特意增加的“举鼎”项目中的青铜兽面龙纹大鼎将在本周验货。

  大鼎本周接受验收

  本周日,为本次成都大力士冠军赛特意增加的项目举“大鼎”中的大鼎将正式接受
本次活动主办方美国TWI公司相关人员的验收。据制作大鼎的新津博古研制院的陈院长介绍,现在这尊大鼎正处于打磨阶段,本周日接受TWI的检验应该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为了制作这尊大鼎,我们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的工作,只用了20天的时间大概就可以完成,而一般制作这样的一个大鼎需要3个月的时间。”陈院长说。虽然是在很短的时间内制造出的大鼎,但陈院长丝毫不担心这尊鼎的质量达不到美国人的要求,“美国人的要求很严格,他们要求我们做的鼎必须是100公斤,虽然计算模具的过程有些困难,但是我相信我们的大鼎肯定符合美国人的要求。”

  国产大力士抵蓉

  从昨日起,国产大力士将陆续抵达成都,首批来蓉的大力士精英们是浙江宁海大力士精英赛女子组冠军张亚楠、第四名张正,男子组第四名陈彦强,他们将与随后陆续抵达的大力士们一起参与“中国大力士秀”活动的一系列表演和比赛。

  本次“中国大力士秀”活动作为2005世界大力士冠军赛的前宣活动,将在23日到25日期间在红星广场举行。据了解,本次“中国大力士秀”活动内容包括“寻找成都大腕”掰手腕比赛、“美女PK大力士”拔河秀、拉卡车和翻轮胎等一系列集竞赛性和娱乐性为一体的群众活动,在25日将现场颁奖。目前活动的报名工作已经截止,相关人员正在积极筹备活动的相关事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