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教练莉莎对其信心十足:李震是当之无愧的NO.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4:25 城市快报

  相对于李震在赛后的谦虚,她的加拿大教练莉莎却表现得信心十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莉莎对李震的表现大加赞扬,“李震是表现最好的运动员,也是最棒的运动员,冠军应该属于她。”

  在昨天的比赛中,莉莎始终陪伴在李震身边。在李震热身的过程中,莉莎不时地提醒李震注意自己的动作细节。为了图个吉祥的寓意,莉莎还特意穿上了一件红色T恤。面对记
者采访的要求时,莉莎的表现也如同平日般豪爽。“当然可以,没有问题。”对于李震在自由自选比赛中的发挥,莉莎表示非常满意,“李震今天的表现太出色了,每一个技术细节都几乎达到了完美的标准。她的表现是今天所有队员中最出色的一个。”

  莉莎满意的还不止李震的场上表现,服装也是她感到骄傲的一部分。由于昨天比赛中李震所穿的泳装是莉莎在加拿大精心定做的,因此在她看来,李震穿的这件泳装也是参赛队员的泳衣中最漂亮的。“李震是今天最漂亮的队员,泳装也非常符合她的动作风格和音乐寓意。就是这分美丽,她也应该是冠军。”

  在夸奖完爱徒的美丽后,莉莎不忘对李震的刻苦进行一番赞扬。“她是一名非常投入的运动员,是最投入最认真的。在加拿大期间,李震所表现出的执著与认真就令大家感动,这也是她能迅速提高的原因。她总是能够百分之百地按照教练的布置去完成训练,能够指导这样的队员我也感到非常荣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