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秋老虎”困扰赛马节 现场观众明显少了许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1:46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昨日,第三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的嘉年华游园表演活动在东方马城全面展开。不过,由于“秋老虎”逞威,赛马节现场的观众明显比前两天少得多。

  17日,赛马节开幕当天,一股弱冷空气打压住了此前持续晴热的高温天气,秋风送爽,气候宜人。不过,从

  18日开始,气温回升,湿度加大,至昨日,最高气温已达34℃。闷热的天气,让在太阳下观看赛马节表演的观众有了洗桑拿的感觉。来自气象部门的消息称,未来3天,武汉将维持晴热天气,最高气温将达到35℃,最大湿度为90%%。

  与此前两天数千名观众现场热捧赛马节的情况相比,昨日的东方马城几乎可以用“冷清”一词来形容,为数不多的观众,也都聚在阳光被遮挡住的马场主楼前的一块区域内看表演。显然,高温湿热天气已经成为提升赛马节人气的最大限制因素。

  据赛马节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除天气原因外,昨日是周一,大多数市民都要正常上班,也是赛马节观众人数下降的一个主要原因。另外,东方马城地处城郊,交通不便,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市民到现场观看表演。今后几天,组委会将通过部分赠票、丰富赛马节活动内容、增加观众参与项目、与公交部门协商解决交通问题等一系列措施,提升赛马节人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