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车王阿姆斯特朗禁药调查搁浅 有关方面相互指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0:41 新华网

  新华网9月20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国际自行车联盟否认世界反兴奋剂署署长的指责:国际自行车联盟向法国的《队报》提供了有关阿姆斯特朗在1999年环法大赛中使用违禁药物的文件。

  国际自行车联盟还说,世界反兴奋剂署署长庞德正在阻碍国际自行车联盟对于阿姆斯特朗使用违禁药物一事进行调查。

  庞德上周说,他收到了国际自行车联盟主席维尔布鲁根的一封信。维尔布鲁根在信中说,国际自行车联盟向《队报》提供了有关阿姆斯特朗在环法大赛中使用违禁药物的文件。

  国际自行车联盟说,庞德的说法"显然企图把人们的注意力从他破坏和推迟国际自行车联盟进行调查的事实上引开"。(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