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激流回旋南京落幕 河南姚守磊获得一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43 大河报

  本报讯 9月18日,为期4天的十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决赛在南京白马公园落下帷幕,在所有4个项目中,预赛排名第六的河南选手姚守磊在男子单人划艇项目中,为我省赢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

  女子单人皮艇的冠军被福建名将李晶晶获得,解放军选手陈幸爱获得银牌,另一名福建选手朱莉莉获得铜牌,我省的李朋香获得了该项目的第六名。

  男子单人划艇的冠军被四川选手徐立波获得,解放军选手植先枝获得亚军,预赛排名第六的河南选手姚守磊最终获得第三。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男子单人皮艇决赛中,广东名将、九运会该项目金牌获得者舒用发挥出色,成功卫冕,贵州选手丁富学以0.2分之差获得银牌,另一名广东选手冼锦彬获得铜牌。男子双人划艇决赛中,3对广东选手包揽了前三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