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大社:中国跨栏王牌带来欣喜 刘翔势不可挡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最后一项比赛——男子110米栏刚刚结束,中国选手刘翔险胜阿兰-约翰逊,以13秒05平赛季最好成绩夺冠。约翰逊以13秒20获银牌,中国的史冬鹏摘得铜牌。赛后世界三大社也在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述:

  法新社:中国跨栏王牌让主场观众欣喜

  在一场充满戏剧性的比赛中,中国的奥运冠军刘翔超越四届世锦赛冠军约翰逊,在家乡上海的“翔迷”们注视下摘得金牌。当刘翔去年出人意料地夺得雅典奥运金牌之后,他唤起了这个辽阔的国家对跨栏的关注,今天他以13秒05率先冲过终点。

  约翰逊在上周末卫冕了田径

总决赛的冠军头衔,他落后刘翔0.15秒获得亚军,中国的史冬鹏摘得铜牌。本次比赛充满争议,两次抢跑之后美国的阿诺德被剥夺了参赛的资格。第三次起跑依然以失败告终,尽管所有队员都得重新起跑,但是刘翔幸运地没有被罚出。

  路透社:刘翔势不可挡夺冠

  奥运冠军刘翔势不可挡地在家乡fans面前夺得了上海大奖赛的冠军,雅典奥运上刘翔以12秒91平世界纪录夺冠,今天他击败四度世锦赛冠军阿兰-约翰逊获得冠军,成绩为13秒05。

  美联社:刘翔击败约翰逊夺冠

  上海大奖赛奥运冠军刘翔以13秒05反超约翰逊夺得冠军,约翰逊在比赛前半程保持优势,但没能将领先坚持到最后,刘翔最终后来居上。(牧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