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金大奖赛伊娃绝对优势封后 高淑英发挥稳定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女子撑杆跳比赛中,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以4米65轻松夺冠,但是三次试跳5米02均告失利,未能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中国选手高淑英以4米45获得铜牌。

  伊辛巴耶娃一出场便吸引了所有眼球,这位俄罗斯撑杆跳女皇越过4米65之后,随即向5米02的新纪录发起冲击。量好步点之后,伊娃在观众们有节奏的掌声中举起长杆、助跑
、撑住起跳,但可惜身体并没有升到足够的高度,人随杆落。

  稍事修整之后,伊娃开始第二次试跳,她的教练在看台上不断打着手势,似乎在提醒她动作要点。但是这一次更糟,伊娃助跑到支撑点就放弃了,并没能成功起跳。她将双手大拇指向下指了指,一脸无奈地摇着头,显然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

  第三次试跳伊娃非常努力,现场的掌声也异常热烈,她腾空而起,身体划出一道弧线,可惜位置依然不佳,在翻越的时候大腿碰到横杆,再一次失败了。这是她继

黄金联赛布鲁塞尔站和国际田联年度
总决赛
后连续第三次冲击世界纪录未果。不过伊娃还是很有风度的向观众致谢,表演了那首的翻跟头好戏,并亲吻了身边的工作人员。

  亚洲冠军、中国选手高淑英越过了4米45,但是在4米55的高度上三次失利,获得铜牌。银牌由世锦赛亚军波兰选手皮雷克以4米55摘走。(骆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