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老飞人兴奋失落鲜明对比 加特林:胡凯非常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2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隆重开赛。百米飞人大战中加特林不负众望以绝对优势夺冠,赛后他高度赞赏了上海的跑道,并对中国的胡凯赞誉有加。

  接受观众欢呼之后加特林最后一个走出赛场,夺冠让他脸上笑容可掬,和率先通过混合采访区的垂头丧气的格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心想要证明自己的老飞人格林急于求成
,起跑之后加速时竟然没能保持平衡,导致了左腿后腿肌肉拉伤,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加特林一骑绝尘,走过采访区时格林脸上写满了郁闷。

  加特林一张娃娃脸笑开了“花”,兴致不错地多次停下来与记者交流。“Great!(太棒了)”是加特林用的最多的一个词,“感觉太棒了”加特林毫不吝惜地把太棒了献给上海体育馆的赛道,在被要求评价中国小将胡凯的时候,加特林表示:“他非常年轻,非常有希望!”

  率先进行的女子百米比赛中,面对世锦赛冠军威廉姆斯的挑战,本赛季跑出最好成绩的巴哈马选手斯特鲁普技压群芳,以11秒02的成绩夺得冠军,威廉姆斯以落后0.03秒的成绩夺得第二名,中国两名选手刘立和舒艳分别获得第八名和第九名。

  之后进行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加特林没有让喜欢他的观众失望,以10秒01的成绩夺得第一名,同胞斯科特获得第二,在大运会上创造百米夺冠奇迹的中国眼镜侠胡凯以10秒28的成绩夺得第六名,遗憾的是美国名将格林受伤退出了比赛。

  (吕敏 发自上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