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小将马龙爆冷淘汰二号种子波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7: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中国小将马龙淘汰二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三的德国名将波尔。昨天,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深圳站首日就爆出冷门。

  通过资格赛进入正赛的小将马龙初生牛犊不怕虎,以3比1力克波尔。头号种子王励勤和王皓、刘国正顺利过关。

  陈杞首轮对阵中国台北选手江宏杰,打到决胜第七局才涉险过关。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战胜日本削球手松下浩二晋级。

  刚刚复出的世界头号女单张怡宁先失一局后,连扳四局战胜韩国的朴查莱。郭跃、丁宁等小将晋级。中国香港选手进入十六强的有张瑞、桑亚婵、帖娅娜等。广州小将刘诗雯在家门口受挫,以2比4不敌新加坡的王越古出局。

  男双比赛中,王励勤/陈杞等三对中国选手均闯进八强。中国香港的高礼泽/李静则不敌朝鲜的李哲国/李光一无缘八强。

  女双的张怡宁/郭跃以4比3战胜新加坡的李佳薇/张雪玲。刘诗雯虽然在单打失手,但和丁宁配对后与李晓霞/彭陆洋的组合一起晋级八强。中国香港选手帖娅娜/张瑞也打进前八。

  (谷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