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各路明星已齐聚申城蓄势待发 刘翔乐观三强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4:09 生活日报

  本报讯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重头戏——男子110米栏角逐,将在今晚10时激情上演。当今国际田坛顶尖高手刘翔、约翰逊和阿诺德昨天一起亮相,一场巅峰对决将在3位巨星间展开。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赛事筹备已经就绪,各路明星已齐聚申城,蓄势待发。中国观众最为期待的男子110米栏的刘翔将在家门口迎战强有力的竞争对手,3位名将表达了各
自对于比赛的期望以及全力投入的信心。

  刘翔表示“感觉非常好,第一次在家门口比赛有一点点紧张,希望能有好的表现。此次与在欧洲参赛唯一的不同是我在主场,他们飞来客场。这里每个人都认识我,进入体育场比赛时,我会向观众们挥手打招呼。关键是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他称自己心态很过硬,不会手软,届时争取能取得好成绩。

  34岁的约翰逊到上海后,因倒时差一直感觉有些疲劳,但也难以抑制兴奋心情。“很高兴能第二次来到上海,这是一个能让人激动的城市。”他告诉媒体,“对周六的比赛充满着期待。这里有多位好手参加,比赛一定很激烈,我会尽最大的努力”。这是一个不愿服老、服输的人,他说自己是一个认真的人。“对于每一场比赛,只要站上跑道,我的内心就只有一个目标:冠军!”

  昨天刚在上海度过32岁生日的阿诺德是个乐天派。他毫不在意在刘翔和同胞约翰逊面前只是一个“配角”。2005年是阿诺德“丰收”的一年。6站

黄金联赛,拿了3站冠军。对第一次来亚洲、来上海比赛,他只想证明自己,“上海是我本赛季的最后一站,赛事水平很高,有12秒96的高手,竞争肯定会很激烈,我能与世界最好的跨栏选手一起比赛就可以了,也想在这里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何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