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美职棒:红雀锁定赛区第一 无愧夺冠最大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9月16日,圣路易斯红雀队做客芝加哥,虽然3:5落败,仍然锁定了赛区第一。

  目前红雀队的成绩是94胜55负,在赛季还有13场比赛时,领先赛区第二的休斯顿太空人队达到14场胜差,已经锁定了国联中区第一的位置。不仅如此,红雀队的成绩遥遥领先国联第二名的亚特兰大勇士队10场;取得国联冠军,拥有国联季后赛所有主场优势的任务也
可以在下周完成。

  上赛季,红雀队以国联冠军身份打入总决赛,但不幸被红袜横扫。本赛季,美联诸强洋基、红袜等实力下滑;国联的强队勇士、巨人等也不进却退。总的来说,上赛季的绝大多数强队,本赛季都在过渡期,实力都不如上赛季;只有红雀队实力稳中有升。

  红雀队的打击阵容基本没有变化,尤其是朴侯、爱德蒙兹和桑德斯组成的打击核心得到了维持。投手方面,上赛季在季后赛中因伤缺阵的球队头号投手卡朋特目前风头正劲,是争夺国联最佳投手的强有力候选人。另外,球队还增加了超级投手马克-穆德。总的来说,红雀队投手阵容比上赛季夺得国联冠军时的阵容远强!

  由于全明星赛中国联输给了美联,

总决赛的主场优势属于美联冠军。这将是红雀队争夺总冠军旅途中唯一明显的劣势。但是,凭借红雀队的强大实力,这样的困难也不难克服。摈弃不可知因素,单单从统计数据考虑,红雀队无疑是夺冠的最大热门。(李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