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爸爸包辆中巴车看比赛 110米栏终点等刘翔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0:4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自从九运会后,刘翔的父亲刘学根还没有在现场看过刘翔的一次比赛,但这个周末的上海黄金大奖赛是儿子第一次在“主场”出战国际性比赛,情况自然有点特别。

  “本来我们没想去看他比赛,但前两天总听邻居在议论,他们也很关心刘翔。”说到海棠苑的那些邻居,老刘总是感慨万千:“真的,刘翔雅典奥运夺冠那夜,发生在我们家院子里的一切我都记得非常清楚。有很多邻居比我们都高兴,我记得最少有十个人喊得第二
天嗓子都沙哑了。”“刘翔真的应该感谢这些支持他的邻居们,所以,我和他妈妈最终商量和邻居一起去现场看比赛。”

  刘学根不仅给邻居买了票,还特意在比赛那天包了一辆中巴车:“我们住的这个地方还是有些偏僻的,考虑到去八万人体育场交通不方便,我们就包了辆中巴车准备到时候一起过去。”

  而对于现场座位的选择,刘学根自有他的看法。“大会也给了我们一些最好位置的票,但我和他妈妈还是决定和邻居坐在一起看,买110米栏终点对面的票。”刘学根说:“坐在那里,一方面可以看得仔细,另一方面则可以看到刘翔冲过终点线那一瞬间,一定很刺激。”(先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