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被传与布勃卡有“绯闻” 伊娃:是偶像不是男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4:36 新闻午报

  本报讯对于已经无数次打破撑竿跳世界纪录的“女沙皇”伊辛巴耶娃来说,世上似乎并没有什么难事能吓倒她。不过,在来到上海的第一天,她就领教到了中国媒体咄咄逼人的气势。当一名记者追问传言中从不与圈内人士深交的她,为何有了从事同一项目的男朋友、并与随行的布勃卡关系密切时,伊辛巴耶娃急得连忙解释,并连着说了三遍,“布勃卡不是我男友。”

  昨天下午2点,刚刚抵达上海的伊辛巴耶娃终于出现在了中国媒体面前。棕色的头发、黑色的上衣、土黄色的长裤、戴着一副用来装饰的黑色太阳镜,手指上的几枚戒指亮得刺眼。极度热爱撑竿跳的伊辛巴耶娃在见面会开始后还是首先谈起了比赛,“我每天始终保持着6个小时左右的训练量,因为6米的高度是我前进的动力,我一定要打破它。”然而,对于本次大奖赛会不会破纪录的问题,伊辛巴耶娃却显得有些犹豫,“如果感觉好的话,那我会去尝试一下,但如果腿或者关节有伤的话,那我肯定不会冒风险,经过了一个漫长的赛季,最近应该来说是不可能了。”对于无法拿到本次大奖赛特制的钻石吊坠,伊辛巴耶娃自己也显得很无奈。

  此后,伊辛巴耶娃渐渐把话题转向了场外,对于一些诸如穿着以及副业问题,她都向中国记者进行了一番交代。“对我来说只要自己喜欢就可以了,就像今天这套,我觉得很不错,很自然。至于其他一些事情,我现在还没多少精力去应付,毕竟我现在最关键的是跳过6米。但前年我拍了很多戏和广告,感觉很不错,或许将来去做个顶级模特也不一定。”伊辛巴耶娃故作神秘地说道。

  随着现场气氛进入了活跃状态,好事的中国记者开始把一些“敏感”问题抛向了伊娃。“听说你不交圈内的好朋友,但为什么你男朋友也是练撑竿跳的,为什么和坐在后面的布勃卡关系那么好?”此时,由于翻译的理解失误让昨天的见面会进入了真正的高潮,他把布勃卡直接翻成了伊娃的男友,而一下子有些不知所措的伊娃在大笑之后急忙解释道:“布勃卡不是我的男友,我们目前只是进行一些商务上的谈判。”眼见中国记者还是带有一些疑虑,伊娃有些急了,当翻译再一次把正确的意思告诉她后,她再次对着众多记者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请不要误会,我们之间是好朋友关系,布勃卡一直都是我的偶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