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签名T恤卖出11万元 全场最高价力压众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4:14 现代快报

  快报上海电(特派记者付智勇)刘翔的商业价值有多少,没有人计算过。但是昨晚在上海衡山路举行的一个慈善拍卖会上,刘翔当场亲笔签名的一件T恤拍得全场最高价11万。所有5件物品一共拍得15.7万元人民币,将全部捐赠给2007年上海国际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原先组委会通告的“为刘翔定制的2004年雅典奥运会参赛战袍”等五样物品并没有出现在昨晚的拍卖会现场,取而代之的是:刘翔和约翰逊两人签名的T恤,拍得1.5万元;“
撑杆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的签名T恤,1.1万元;布勃卡的签名T恤,1.2万元;乌克兰跳高名将克里马连夫的签名运动鞋,9000元;压轴戏是刘翔当场亲笔在一件T恤上签名,最终这件T恤拍得11万元的天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