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港"双宝"苦无陪练 直言王励勤陈玘配合成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4:12 深圳特区报

  下午4时左右,被喻为香港“双宝”的中国香港双打名将高礼泽和李静一同来到训练馆,两人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大运动量对抗训练,由于没有找到合适的对手,两人没能进行双打练习。

  高礼泽告诉记者,亚锦赛之后他和李静因为参加了不少比赛,训练不是很系统。因为现在只有他们两个人,所以赛前也只能进行简单的一对一训练。

  当提到中国男双的新组合时,高礼泽作了简单评价:“如果将王励勤和陈玘拆开,他们都是很优秀的选手,不过这次因为是新配对,估计配合方面肯定还存在问题。”谈到本次比赛的目标,刚刚在亚锦赛上夺冠的高礼泽谦虚地笑道:“这次有很多强手,我们能打进4强就很不错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