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终成环法七冠王绝唱 不愿复出原因一喜一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1:26 新浪体育
2005终成环法七冠王绝唱不愿复出原因一喜一哀

阿姆斯特朗作出了最佳选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15日美国消息,七冠王阿姆斯特朗正式宣布,自己将不会再复出征战环法大赛。近段时间阿姆斯特朗一直被沸沸扬扬的禁药风波困扰,前几天他甚至表示为了击破谣言自己不惜重出江湖,用实力证明自己。

  “我想不再复出会是更好的选择。”阿姆斯特朗说,“我退役之后的生活非常美好,让我感到很开心,我将不会再重返环法。”退役之后阿姆斯特朗终于过上了自己想要的平
静惬意的生活,女友谢丽尔和车王也在10天前宣布订婚,并透露两人希望在明年春天一起步入婚姻殿堂。和始终默默支持自己的爱人,活泼可爱的孩子一同快快乐乐的享受人生,带给了历遍无数辉煌的阿姆斯特朗前所未有的幸福感觉。

  美满的生活是阿姆斯特朗不愿改变的一个原因,而另一个原因却不能不让人感到悲哀,“我今天仍然要面对所有的攻击。”阿姆斯特朗说,“我知道如果我重新征战环法,我永远也不会获得公平竞争的机会,不论是在比赛中,还是在药检中。”首先对车王表示质疑的就是法国《队报》,这份法国的权威报纸声称1999年的环法大赛上有关方面查出他使用了违禁药物EPO,甚至可能使用了多种违禁药物,阿姆斯特朗很清楚自己重返环法需要面对什么,可以肯定的是他绝对无法全身心的投入比赛。

  经历过许多的阿姆斯特朗甚至不愿对“谣言”继续进行追究,“我不想说他们是坏蛋或者是骗子,或许他们只想获得公众更多的注意。”国际反兴奋剂组织主席庞德声称获得了足够的证据,但是国际自行车联盟主席维尔布鲁根很快挺身而出,声称国际自联迄今为止并没有收到有关阿姆斯特朗使用违禁药物的任何证据,甚至表示了对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和法国《队报》对于阿姆斯特朗的指控表示不满。

  阿姆斯特朗的车迷希望他复出,击破谣言,证明自己的伟大;质疑者也希望阿姆斯特朗能够重新披上战袍,再次接受各种各样的尿检血检;但对阿姆斯特朗而言,维持现状,享受生活却是最佳的选择。(牧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