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让好莱坞白捞钱 少林寺耗资1400万英镑拍影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5:41 新华网

  新华网9月14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过去20多年时间里,少林和尚不得不眼看着好莱坞和香港的影业公司依靠少林功夫,捞取成百万美元的好处。

  现在,少林武僧进步了。他们知道如何利用他们的举世无双的功夫为自己获取利益。

  少林寺主持释永信将担任少林寺拍摄的三部故事片的执行制片人。这部系列影片名为《少林武僧传奇》。影片主要介绍了16世纪30个少林武僧与强盗进行大对决的故事。影片将与明年开拍。

  这部影片开支1400万英镑,居中国影片制造费用首位。少林寺发言人说,影片的巨大开支将会吸引世界著名影星和专业武术家加盟。在影片的打斗场面中,主要有少林寺的和尚主演。

  尽管历史长达1500年,但是少林寺一直站在中国商业革命的最前列。1997年,少林寺建立了自己的网站。(展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少林寺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