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参加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第一批外国选手抵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9:59 新浪体育
参加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第一批外国选手抵沪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年9月13日上午,英国航空公司的飞机承载着参加本届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顶级参赛选手顺利降落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赛事组委会官员以及英国航空公司地区负责人在机场欢迎首批到达上海的各国田径高手。

  本届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是中国上海第一次举办的国际顶级田径大赛,它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奥运会冠军、世界田径锦标赛冠军和田径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参加。今天
搭乘英国航空公司航班抵沪的运动员中包括了许多著名选手:男子110米栏世界排名第一的阿兰·约翰逊、男子100米世界排名第一的贾斯汀·加特林、男子跳远世界排名第一的德怀特·菲利普斯、女子400米世界排名第一的威廉姆斯·达琳、女子100米世界排名第一的艾丽森·菲利克斯等世界顶级田径高手。

  据悉,从13日开始,参加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选手将陆续到达上海,大批量运动员及其教练员和经纪人会在13日和15日两天集中抵达,预计最后还有几位选手将会于16日到达。

  正如田径运动所体现的体育精神一样,作为英国最大的航空公司,英国航空公司始终秉承更高质量、勇于突破和不断创新的服务理念。英航是全球首家在公务舱内推出完全180度平躺座椅的航空公司,它能让运动员在整个长途飞行中有非常良好的睡眠环境,帮助他们以最快速度投入备战状态并发挥出最高最好的竞赛水平。

  英国航空公司的航线遍及全球130个国家567个目的地,同时它还拥有欧洲最大的飞行网络,能为顾客提供到达各个商业中心和旅游城市的航班,乘客可以方便快捷地挑选转机航线,轻松安排飞行日程。

  作为本届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赞助商之一,英航全力赞助此项赛事,并为来自世界各国的顶级运动员提供往返机票

  作为一个充满魅力的国际大都市,上海不仅吸引了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之类的世界顶级赛事,也让英国航空公司期待已久的飞行目的地。今年6日2日,英国航空公司顺利开通了每周五班伦敦直飞上海的航线,这为上海和周边商业城市的客人带来了又一高质量的飞行选择,英航精致典雅的服务和不断创新的产品已经赢得了众多精英人士的青睐。

  英国航空公司中国区总经理 林文志和华东区销售部经理 夏天代表英航在机场迎接运动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