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亚洲游泳锦标赛跳水比赛首日 我国选手摘取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3:58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长沙9月11日电 记者贺广华、周立耘报道:今天上午,“云锡杯”第七届亚洲游泳锦标赛跳水比赛暨中国国际跳水邀请赛在湖南省郴州市新落成的龙女温泉跳水馆揭幕。在首日比赛中,中国队包揽了男子10米台、女子双人10米台和男子双人3米板三个项目的金牌。

  第一枚金牌在男子10米跳台上产生。我国选手高家汇、王璐分别以689.67分和678.15分的总成绩夺得该项目的冠、亚军,马来西亚选手布莱恩·尼克逊以636.84分获得第三名

  在下午进行的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和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

中国队选手蒋李双/刘贺瑞和男队选手曹烈/李世鑫分别以351.66分和351.12分的高分获得冠军,其中蒋李双/刘贺瑞的成绩比亚军高出了120多分。中国台北选手吕恩典/吕欣和韩国运动员龙岳敏/康岳永分别获得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的二、三名,男子双人3米板的银、铜牌则由菲律宾的扎尔多·多马诺斯/里诺·卡罗格和
马来西亚
的尤·肯尼/罗沙里沙姆·罗斯兰获得。

  此次赛事吸引了中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北、马来西亚、菲律宾等11个国家和地区共63名跳水好手参加,赛事分10个单项,为期3天。

中国跳水队教练员董盛表示,参加这次比赛的中国选手主要是年轻队员,中国队此次参赛旨在锻炼队伍、促进交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跳水相关网页共约7,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