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乒球公开赛落幕 郭跃夺两金马龙获男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2:37 北方晨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贾琼报道 昨日,2005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哈尔滨落下帷幕。在四个单项的角逐中,中国选手囊括了四项冠军。其中,鞍山小将郭跃成为女一号,她包揽了女单、女双两枚金牌。此外,在男单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励勤战胜了韩国新锐李廷佑,荣膺男单桂冠。孔令辉和马龙(鞍山籍选手)以4:3力克队友马琳和王皓的组合,取得了男双冠军。

  赛后,郭跃在谈到自己此次大赛中的表现时说道:“正常发挥了水平,这样的比赛主
要是锻炼自己的心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奠定基础。马上又要征战十运会了,我会努力把自己平时训练的水平展现在江苏的赛场上。”

  从郭跃本次比赛的历程来看,应当说是颇为顺畅的。在女单较量中,郭跃先后在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中淘汰了中国香港的名将林菱和实力不俗的郭焱,决赛的对手为队友常晨晨。

  在郭跃凶狠的男性打法压迫下,常晨晨显得有些力不从心,郭跃最终以4:0轻松地战胜常晨晨,将女单金牌揽入怀中。

  在女双决赛中,郭跃的迅猛势头一发不可收拾,她与郭焱的组合击败了新加坡的老搭档李佳薇和张雪玲的组合,获得了女双的冠军。同时,这也是郭跃和郭焱组合后取得的第一个大赛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