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柔道> 正文 

辽宁女子柔道队吃下定心丸:李营世锦赛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2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作为十运会上辽宁军团的夺金大户,肩负夺金重任的辽宁女子柔道队日前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小将李营在昨日的第24届女子柔道世锦赛上力压群芳,为中国队再添一金。“十运会上,她将是我们的夺金分布点之一。”辽宁女子柔道队总教练刘永福昨晚告诉记者。

  在女子柔道项目上,各个省队正在积极备战十运会,为了参加女柔锦标赛,中国女
子柔道队向各个省队临时抽调了部分队员。来自辽宁的李营被国家队抽调走参加在埃及进行的世界锦标赛,昨晚,在女子52公斤级决赛中,李营力克雅典奥运会亚军横泽由贵,为中国队再添一金,也获得了本人的第一枚世锦赛金牌。

  据了解,李营来自沈阳新民市,从入队到平时的训练都是由刘永福亲自主抓,“这个孩子能吃苦,心理素质比较过硬,是一块材料。以她现有的水平,在

十运会女子52公斤级的比赛中冲击金牌还是非常有希望的。”谈到爱徒,刘永福不住地夸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柔道相关网页共约98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