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棒球世界杯中国无缘八强 年轻队伍为08积累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第三十六届棒球世界杯在荷兰继续进行,中国队今天迎来了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加拿大队,比赛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进行。北美洲的国家棒球水平都很高,中国队面对劲敌未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以2比14落败。

  明天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已经完成所有小组比赛的中国队轮空。目前在A组中奥运会冠军古巴队8战8胜稳获小组第一,东道主荷兰队7胜1负名列第二,巴拿马队和韩
国队分列三、四位。中国队目前3胜5负排名第六,已经没机会晋级小组前四,A组第四名将在韩国队和加拿大队之间产生。

  第一局比赛双方都没有得分,第二局下半中国队登场的打者冯翼、刘亚清、刘广标和杨国刚先后击出安打,加拿大队的投手和捕手之间配合不太默契,中国抓住机会由冯翼和刘亚清先后返回本垒得分,中国队取得了2比0的领先。不过实力强大的加拿大队很快扳平了比分,三局上半加拿大队同样利用三支一垒安打和一支二垒安打由捕手卡尔林和三垒手德尔菲诺连得两分将总比分扳平。

  随后的比赛加拿大队没有再给中国队得分的机会,在接下来的三局比赛中加拿大人一鼓作气连得9分,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1比2。七局上半加拿大队再度击出多支安打,连下三城后以14比2领先,七局下半中国队没能得分,由于加拿大队领先优势已超过10分,比赛就此提前结束。

  中国本次参加

世界杯棒球赛取得了3胜5负的战绩,这样的成绩对于年轻的中国队来说是不错的,特别是小组赛第二场与巴西队比赛,中国队与对手苦战15局,在最后时刻仍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表现出了顽强的战斗意志和对胜利极度的渴求,此后与实力明显在自己之上的巴拿马队和韩国队比赛时中国队的表现也可以令人满意,此次世界杯比赛各国都派出了比较年轻的选手参赛,明显是在为2008年的奥运会锻炼队伍,由于从2012年奥运会起棒球运动将被迫暂时离开奥林匹克大家庭,所以各世界强队对
北京奥运
会的比赛都非常重视,此次中国队的世界杯之旅为今后的比赛积累了经验,收获颇丰。(奥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棒球世界杯相关网页共约45,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