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拳击迎来十运会"大丰收" 已确保3银慎谈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6:25 扬子体育报

  本报见习记者赵静娴报道 昨天,十运会拳击比赛进入第九天。昨天的半决赛以后,江苏队已经确保3块银牌,但对于冠军,拳手和教练们说法都很谨慎,“决赛无法预测,但他们都会好好打,尽力去拼。”

  江苏选手中,81公斤级的雷玉平率先出场,最终27:20战胜国家队队友、内蒙古的张小平。雷玉平在去年的雅典奥运会上获得该级别的第5名,是我国拳击在大级别上的一次突
破。四个回合的比赛,只是在比赛中雷玉平有几次被对手放倒,但是在身高上处于劣势的雷玉平在近身拼打中却能处于优势。赛后他的教练杨晓强说,张小平个字高,体格也好,被他放倒是很正常的事。

  64公斤级的王健在晚上第5场比赛中出场。他的对手内蒙古队的朝格得力根在6月份的预赛中占据该级别榜首之位,是64公斤级的头号种子选手。四个回合王健仅在第二回合输给朝格得力根1个点数,第三回合开始后虽然王健看上去体力似乎有点跟不上,但却能连连击中对方有效部位获得点数,最终比分定格在40:29。继王战斗首轮弃权后,原本应该在王健后面出场的64公斤级的江苏选手曹新勇也放弃了比赛。

  江苏和解放军队双计分的马运浩同样得到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欢呼,马运浩今年刚刚获得世界军人锦标赛冠军。昨天在35:26战胜贵州拳手刘渊晋级决赛后,走下拳台的马运浩一脸汗水。从他轻松的、面带笑容的表情来看,对于最后和辽宁队谷雨决赛显然胸有成竹。云南队的熊兆荣是江苏的交流选手,昨晚他在王健前一个出场,但是在第三回合即输给辽宁的刘强20 分,按照比赛规则,以比分悬殊被裁判判负,这样,熊兆荣将给江苏带来0.5块铜牌。昨天的

拳击半决赛继续出现大面积弃权的情况,下午的12场比赛遭遇弃权的场次竟高达半数,60公斤级的两场比赛则干脆一场未打。晚上进行的10场比赛也有3场弃权。

  

十运会拳击决赛将分别在今晚和明晚的7:30开打。其他几场决赛的对阵双方分别是,46公斤级的贵州邹市明和解放军的高亮,51公斤级的解放军杨波和上海队的洪优,57公斤级则是北京的李洋和辽宁的刘强,75公斤级在辽宁的齐晶和内蒙古的哈达巴特尔之间进行,60公斤级是安徽的胡青对新疆队的阿克热木·伊沙克,新疆的哈那提·斯拉木和重庆的石金高争夺69公斤级的金牌,91公斤级的金牌则在浙江的章文和解放军的姚巍之间产生,91以上公斤级对阵双方是河南的张至磊和解放军的李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