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拳击比赛四分之一决赛结束 广东确保获3枚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3: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南京9月9日电 (特派记者施绍宗)十运会拳击比赛1/4决赛在今晚进行了最后3个级别的角逐后全部结束,广东队有48公斤级高林志、51公斤级杨波和64公斤级陈通洲3人进入半决赛,这样广东拳击队在十运会上最低可确保3枚铜牌,但这3名选手均是与解放军队双计分选手,而代表广东队出战的选手没有一人能晋级4强。

  昨天进行的是60公斤级、64公斤级、69公斤级和75公斤级这4个级别的1/4决赛,广
东队60公斤级选手钟诚在与新疆队选手阿克热木较量中一直处于劣势,战至第3个回合时已以18比38落后20点,按规则,一方在前3个回合落后20点,裁判将以分数悬殊终止比赛,结果钟诚无缘半决赛。广东队有两人出战64公斤级1/4决赛,广东队李威豪遇到的是江苏队选手王健,老将王健是去年的全国冠军赛冠军,实力稍在李威豪之上,前2局双方比分咬得很紧,但第3局李威豪过于焦躁,动作幅度太大,不但没有击中有效部位而未得分,还因有肘部动作而受到裁判的警告。而王健则加强步伐移动,前手和后手迅猛出击,比分扶摇直上,仅这一回合就获得了14比4的绝对领先优势。在第4回合中,王健体力有所下降,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改打防守反击,并以15比7的比分再次领先,最终王健以42比24的悬殊比分淘汰了李威豪。

  李威豪被淘汰,64公斤级就看与解放军队双计分的陈通洲了。这场比赛陈通洲对阵北京队的罗强,罗强在前2局落后的情况下弃权,陈通洲获胜。

  在69公斤级和75公斤级项目上,广东队无人进入8强。

  今天进行了81公斤级、90公斤级和+90公斤级的1/4决赛,广东队81公斤级选手朱亚峰赛前弃权,安徽队选手赵勇不战而胜晋级半决赛。在今天进行的3个级别的1/4决赛中,名将大部分晋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