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大福携手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 为中国健儿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9月9日,上海)今天,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组委会副秘书长、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顾抒航女士,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董事、周大福珠宝金行(深圳)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世昌先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会上宣布国际权威珠宝品牌周大福正式成为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赞助商并介绍了相关的赞助方案。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是国际田联特许的中国有史以来最高级别的田径赛事,力争办成具有黄金般品质的国际级高水准赛事;而历史悠久、力求创新的周大福同样是拥有黄金品质的知名珠宝首饰品牌。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将一改以往赛事颁发奖牌、奖杯的传统,首次选用周大福形象产品“祥龙”系列足金摆件作为奖品,分别赠予大赛十四个项目的冠军。此外,因为有了刘翔、杜库雷、约翰逊和阿诺德四位国际顶尖跨栏高手的加盟,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男子110米栏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周大福更是特别冠名了该项目。为了鼓励中外选手们再创佳绩,周大福专门为破纪录者精心准备了一款“骄人”系列的1克拉钻石吊坠。让我们翘首以待世界田径高手间的巅峰对决,为我们的中国田径健儿呐喊助威。

  与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合作是周大福首次与国际体育赛事联手,合作旨在进一步推动中国田径事业商业化运作的进程。

  —完—

  关于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是经国际田联正式批复的,计入国际田联年度积分排名系统的大奖赛,也是中国有史以来举办的规格最高的田径赛事。赛事邀请众多当今田坛一流好手参加,共设男女十四个比赛项目。中国选手在每个比赛项目均有两人参赛,其中包括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金牌得主刘翔。今年的比赛将于9月17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有限公司的投资方包括上海盛融投资有限公司,香港晨兴集团,太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以及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

  售票热线:64265678 54076366 官方网站:www.shgoldengp.com

  关于周大福

  周大福珠宝金行始创于1929年,主要经营珠宝首饰零售、批发和制造。周大福于60年代起由郑裕彤先生接手经营,并首创999.9纯金标准,成为黄金首饰业的成功典范;而其后推出的“珠宝首饰一口价”政策,让顾客对周大福更有信心,同时亦为品牌建立“货精价实”的商誉。

  现时,周大福是世界规模最大的

钻石供货商DTC国际钻石商贸公司的全球84家交易商之一。周大福在珠宝首饰业累积76年的经验,一向以信誉优良、服务忠诚、货精价实、首饰设计精巧及手工细致见称,备受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及信赖。现时周大福中、港、澳共拥有逾360个销售点,销售货品种类繁多、设计新颖独特,为顾客提供多元化的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