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回沪备战黄金大奖赛 孙海平:成绩13秒10左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3:4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 刘翔和孙海平结束了他们在北京长达3个多月的训练,返回上海备战17日的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

  刚抵达上海的刘翔,当天下午即出现在莘庄基地的训练场上,开始了两个小时左右的恢复适应性训练。孙海平说,刘翔之前在北京已经进行了大运动量以及有针对性的专项训练,主要对增强刘翔的髋关节力量和过栏一瞬间速度提高两个方面采取了强化练习。这几天
会根据实际情况对他的训练计划略做调整。

  孙海平认为尽管这次比赛高手如云,但毕竟他们都是远道而来,而且大部分运动员都刚结束摩纳哥国际田联黄金联赛总决赛,届时状态和时差等客观条件肯定不会太理想,所以刘翔完全有机会在家门口夺冠。孙海平预测刘翔17日的比赛成绩大概在13秒10左右。

  刘翔则认为:“到了赛场就只有和自己竞争。”刘翔表示,不管成绩是多少,他会尽全力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和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刘翔相关网页共约6,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