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06年都灵冬季奥运会火炬传递 陈露担任冬奥会火炬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1:5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2005年8月30日,2006年都灵冬季奥运会火炬传递官方合作伙伴三星电子在韩国汉城宣布了担任火炬手的世界级运动员阵容,并由此启动奥林匹克传递的100天倒计时。这些世界著名运动员将于2005年12月8日在意大利踏上从罗马到都灵的圣火传递“荣誉”旅程,共同传递奥林匹克精神。

  据了解,三星世界著名运动员火炬手中包括:奥地利“滑雪之王”弗朗兹·克拉莫
(FranzKlammer?雪、中国的第一位花样滑冰奥林匹克奖牌获得者“冰上蝴蝶”陈露、意大利篮球巨星迪诺·蒙内吉恩(DinoMeneghin?雪以及“竞走之王”罗伯特·科尔泽尼奥夫斯基等。

  2006都灵奥林匹克火炬传递将于2005年12月8日从

罗马开始,最后将于2006年2月10日在主办城市都灵结束,整个行程大约有11300公里,将会穿越
意大利
各个最美丽的地区和著名的地理建筑,届时大约有10000人将直接参与这项火炬传递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陈露相关网页共约54,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