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运拳击开赛至今仅有4起申诉 尚未发现错判误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3: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南京9月7日电 (特派记者施绍宗)昨天下午十运会拳击比赛组委会举行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主要针对记者特别关心的裁判问题作了说明。

  据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管理中心拳击部主任沈志刚介绍,十运会拳击比赛南京赛区组委会对裁判员实行了严格的封闭式管理,裁判员们只能随身带日常换洗的衣物和1000元现金进入集中居住的酒店,而且每天早上都要出操开会学习,所以裁判们都半开玩笑地说,他
们要过近半个月的军事化生活。组委会规定,每天比赛所有的裁判都要到场,坐在赛场内待命。在比赛开始前由两队的教练现场抽签,抽到的裁判才能上场执法。如果抽到的裁判与一方来自同一省、市、自治区或行业体协,该裁判则回避,再重新进行抽签。

  据本次赛事裁判长朱见军介绍,

拳击比赛开赛至昨天4天以来,只有4起申诉,还没有发现裁判在比赛中有明显的错判和误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全运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