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亚奥理事会第24届代表会开幕 龙舟有望成广州亚运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1:2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昨天,亚奥理事会第24届代表大会在广州花园酒店召开,这也是广州承办的最大规模的国际体育会议。亚奥理事会主席、科威特能源大臣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已经于昨天下午6时许抵达广州,抵穗后,萨巴赫亲王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广东省副省长许德立和广州市市长张广宁的亲切接见。

  萨巴赫亲王一行大约是5点多钟抵达白云机场的,于再清和许德立亲自到机场迎接。
约6点20分,萨巴赫亲王一行乘坐专车抵达下榻的花园酒店,抵达后,亲王一行受到了热情的欢迎。一下车,热烈的掌声响起,张广宁与亲王亲切握手,两人手握手走进了酒店大堂。

  作为广州承办的最大规模的国际体育会议,本次会议的与会者规格都很高,320多名代表包括了亚奥理事会执委会成员、国际奥委会亚洲委员、小组会议代表,还有亚运会承办单位长春、澳门、多哈和曼谷的代表,奥运会主办城市北京奥组委、都灵奥冬委、伦敦奥组委的代表,以及2014年亚运会申办城市新德里、仁川的代表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