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杰克逊:刘翔技术很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49 华奥新浪
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杰克逊:刘翔技术很完美

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杰克逊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6日下午,英国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科林-杰克逊和英国足球宿将罗伯逊作为首相访华代表团成员来到了北京月坛体育馆,为中国一些热爱田径的小队员开办“大师班”。训练结束后,杰克逊还接受了华奥星空记者的专访。

  华奥星空:看到您与刘翔入场的时候聊得很开心,你们的话题是什么呢?您怎么评价刘翔?

  杰克逊:今天与刘翔见面非常开心。我们刚来的时候,我们还聊了聊他这个赛季还有什么比赛,明年他还要参加哪些比赛。刘翔非常出色,他的技术很完美。

  华奥星空:在您18年的运动生涯中,一直没有伤病,你可不可以告诉刘翔、还有我们国内的运动员一些你不受伤的秘诀呢?

  

杰克逊:运动伤病的确很难恢复。我个人常做按摩,而且我有三个这方面的专家帮助我恢复身体,所以我的身体状态一直很好。

  华奥星空:你觉得今天孩子们的表现怎么样?

  杰克逊:他们真的不错,技术不赖,而且速度很快,这些孩子们的前途会很光明。从这些孩子们的身上,我感到了中国的奥运氛围。这种热爱运动的气氛很好。

  华奥星空:您是第一次来中国吗?对这里的印象怎样?

  杰克逊:当首相办公室人员问我是否要来中国时,我一口就答应了。北京太出乎我的意料了,北京给了我太多太多的惊喜。我还以为它的中国风气会很浓,没想到它是这么现代化,西方化。(杰克逊指着面前的高楼大厦说)我完全没有想到这种楼房会出现在中国。来这里的沿途看到的景象都让我吃惊。北京很繁华,中国发展的速度很惊人。可惜我明天就要返回英国了。今年11月我还会来中国。

  华奥星空:杰克逊先生您现在既是BBC评论员,又是400米教练员,如果再有一个机会,你会再选择一个什么职业?

  杰克逊:我对现在的状态已经很满足了,我很幸运,不会再有别的奢望。如果真要再做一个职业,我希望我自己成为一个演员,而且是主演。(佳琪、双薪/文 张连城/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杰克逊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