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组赛5战全胜还有不足 陈忠和不满对手弱欠磨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58 每日新报

  小组赛 5战全胜,不失一局,这样的战绩对于正在征战亚锦赛的中国女排来说已经不可能再好了。但即便如此,昨天赛后在主教练陈忠和的脸上依然很难找到得意的神情,“对手水平跟我们有差距,这样的比赛赢球是必须的,没什么可高兴的。”

  谈到昨天与中亚劲旅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陈忠和表示:“哈萨克斯坦队进攻很有实力,主攻的能力很强,相比之下我们的拦网和防守表现得并不好,很多球拦网都应该到位
的,我们的队员却在判断上总是慢半拍,经常半到位甚至根本不到位,让对方打空门,这些问题我们还要抓紧时间解决。”

  对于整个小组赛

中国队的表现,陈忠和认为没有什么值得炫耀的,“小组赛对手的实力都不高,获胜没什么值得高兴的。相反,这样的比赛对我们造成的困难不够,对于很多年轻队员来说没有达到锻炼的目的。我在比赛中让所有队员尽可能都上场,各个位置也都试一试,但对手的水平低导致我也很难看出这些年轻队员存在的问题。下一场比赛对手越南队也不强,我们真正的硬仗要等到半决赛才开始,到时候就不会赢得这么轻松了。”

  本组撰文记者孟凡强(新报太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陈忠和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