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以全新面貌迎接新考验--安徽健将梁绿林话国际跤得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2:13 江淮晨报

  尽管今天还有安徽代表解放军出战的120公斤级选手汤传德的比赛,但截至昨天,征战十运会国际跤(古典跤、男女自由跤)的安徽选手带着1金、1银、一个第五、一个第六、一个第七和精神文明队称号的成绩基本结束了十运的征程。昨晚,省重竞技中心主任梁绿林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总结了在国际跤比赛中安徽选手的成败得失。

  经过近半个月的征战,梁绿林已声音嘶哑,身体格外疲惫,他坦诚地表示,首先要
感谢上级领导的指导、各家媒体的关注以及家乡人民的关心。在分析和总结这三站比赛时,他透露出了当时的具体目标:首战夺金,第二站拿金,第三站拼金。从首战古典跤比赛来看,我们的选手在激烈的竞争和对抗中先拔头筹,应该说,为安徽军团征战十运开了个好头。第二站之所以目标是拿金,是因为孙冬梅在女子55公斤级的确有超群的实力,但孙冬梅的受伤令这枚最有把握的金牌意外失手。第三站目标拼金,是因为吴子健的实力并不在内定的拿金牌的计划中,但吴子健还是因为压力过大,发挥严重失常。

  从第一站的整体表现看,我们的运动员、教练员在拼字上下了功夫,并且也确实实现了双雄会师,但后两站的比赛,确实存在着疏漏和遗憾,这的确需要认真总结。

  梁绿林告诉记者,今天,他将带着安徽选手在国际跤比赛中的成功经验和失败的教训奔赴

跆拳道、柔道和举重三个项目队的训练地,重新对这三个队伍的备战进行布置和安排,争取在下面的比赛中,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考验。

  ·特派记者 韦韬·(晨报南京今晨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际跤相关网页共约22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