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锦赛再显陈忠和用兵之道 张驰有度老将新人轮番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26 都市快报

  陈忠和用兵之道:张弛有度。尽管小组4个对手几乎都为鱼腩之师,但陈帅在锤炼新人之余,仍不忘保持老将们的实战状态,毕竟半决赛还将碰上日本或韩国拦路虎。

  昨日在第十三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小组赛第四轮中,中国女排面对本组中实力最弱的菲律宾队,出乎意料地派上最强的首发阵容。当然结果毫无意外——一个小时不到,中国队就以25∶10、25∶16和25∶13解决战斗,并以四连胜战绩高歌猛进。

  前日对阵中国香港队,中国几大绝对主力都做壁上观,昨日她们“恢复”主力身份。不过在首局轻松搞定后,随后两局新人再次成为场上主角,李娟、薛明等悉数登场。陈忠和还在不断演练阵容,从目前而言,王一梅和李娟都应是接应位置上的重点考察对象。

  

中国队将于今晚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中亚劲旅哈萨克斯坦
女排

  (记者魏柯嘉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80,000篇。


 

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